流浪到地中海,终会蝶泳 。

四度:

我今天在这里给大家强烈安利这个歌手
原名wolfcolony,现在改名eranoble
图二是他的ins账号,推特同名
大家可以去关注他
最近他也要出新歌了

其实是抱着很复杂的心情给大家安利他的
以前我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,而且很希望他能够火,遇见认识的人都会给他听他的歌
但随着我越来越喜欢他,我开始希望他只属于我。
作为一个安利狂魔,真的终于明白那种喜欢什么就要藏起来的感觉了。
但我还是希望他能火
希望全世界都能够喜欢他:)

希望大家可以去听他的歌,如果你喜欢,关注他,告诉他你喜欢他:)

(ps:但不要给他发私信OTZ因为他偶尔会回我的私信,我很担心他火了以后就忘了我……让我最后小小的自私一下下吧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地球0063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