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到地中海,终会蝶泳 。

戒不掉电影(原光影人生):

Slow West   西部慢调

人的名字一出生就起了,电影的名字是什么时候起的呢?

我有时拍的照片,实在没好名字想,就写无题

我说这个和电影啥关系,我在想这部电影的名字是几个意思呢,呵呵

2015圣丹斯电影节评审团大奖

迈克尔·法斯宾德的片子我还是很关注的,但是这部电影里他不是亮点。

亮点是什么我不能说,因为涉及剧透,我最不喜欢剧透了,太不人道。

记得之前曾经推荐过一部黑色幽默点的西部片《暴力山谷》,西部片曾经带给好莱坞光辉岁月,西部片代表着美国,最近几年开始看到一些导演在试图用新的方式诠释西部电影,我想今天推荐的这部就很有趣

故事并不拖沓,慢调并不真的慢,应该说甚至很干脆。

结局没想到,它寓意着什么我还在想,希望你们自己也有自己的答案。


评论
热度 ( 58 )

© 地球0063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