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到地中海,终会蝶泳 。

Say Something 【DFB全员】

*蜜汁勤奋


*一天两更


*排版胎死




 




穆勒先生第二天的叙述内容整理:


    “施魏因施泰格?好长的姓啊,我从来没有见过,你有没有别的好记的名字?”穆勒的话匣子一下打开了。

   克罗斯瞪了他一眼,他可一心想当个听话的好警察。

   “叫我巴斯蒂安或者巴斯蒂都行。”施魏因施泰格和善地朝他们笑笑,心想着:这个叫托马斯穆勒的倒是挺可爱,有了他,警局以后⋯⋯不太敢想呢……

     这个叫托尼克罗斯的,一定是个乖宝宝,他警局成绩全优,确实不简单。

       作为警队的副队长,他还想到了更深的一层:这两个人或其中之一,会不会是DFB派来的卧底?

     毕竟除掉DFB是警局目前最重要的任务,双方都在互相猜忌,都企图掌握更多的消息,卧底不少,变节的也不少。

      还是要找菲利普谈一谈。

     打定主意的施魏因施泰格继续担任给新成员,暂时的,介绍其他成员。

     “这是曼努埃尔·诺伊尔。”副队指着一个人占了两个位子的白胖子,还没等白胖子和他们打招呼,施魏因施泰格就指向了他后面的小胖子,留诺伊尔自己石化。

    “这是马里奥·格策。”小胖子抬起头,笑起来想太阳,但是为什么太阳的嘴边还沾着薯片屑呢?

     “这是贝尼·赫韦德斯,警花。”

     

    

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地球0063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