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到地中海,终会蝶泳 。

一生以歌_qy:

德国折戟,我发了一条朋友圈,五张长图一共5600字儿的欧洲杯观感。
昨晚还在和我聊天说着“法兰西必胜”的法国球迷同胞给我留言,“你们真的很棒,反正我是不希望以后再碰上你们了,太刺激。”
感谢法国球迷朋友,至少这句话让我舒服。
身边球迷很多很多,昨天考试,在楼道里听到楼上一声男声,“古利特范巴斯滕里杰卡尔德赐予我力量吧!”会心一笑,心中默念你德的三驾马车,算是和他照应一下。
仔细想想,球圈撕逼这种事儿我还真没经历过。尽管身边球迷众多,尽管大家各自喜欢不同的球队,但在聊球的时候总感觉没有主队的隔阂。
去年猪总转会,一个红魔死忠在我朋友圈底下评论,“来了就是我们的人,未来和你们一样护犊子。”抚慰了一丝丝我受伤的心灵。
去年欧冠被巴萨淘汰,喜欢巴萨的哥们整场球发的朋友圈贴心的屏蔽了我,这是我后来从别人的朋友圈里看到的。虽然那些语言并不委婉的表达了球场上的一些不满,但至少我能感觉到他尊重我。
通过朋友认识的另一个朋友加了我微信,看到我头像后问我,你也看球?!我说是的。他说这种感觉太好了,球迷是一家嘛。
还有喜欢梅西的我家青梅,一边不遗余力的吐槽我的男朋友们,一边嫌弃的要帮我买球衣然后被我拒绝。
当然,很庆幸身边的男球迷们没有对我抱有性别偏见,虽然我比他们中的很多人看球晚了很多——或许有,但没有表现出来。
有幸身边都是些宽容且大气的球迷,让我觉得只要喜欢足球,且懂得互相尊重,主队不同,亦可共相为谋。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地球00637 | Powered by LOFTER